所在位置:首页 / 时事资讯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2:40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副院长史东林带领我院30余名师生齐聚金陵,与中外专家学者同赴盛会,围绕体育科技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也创造了我院参加此项会议人数的新高。会议期间,史东林带领科研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同南京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本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位于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本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我院师生共录用12篇。其中张建会教授主持并做了专题报告,李燕教授做口头报告2场,10位师生参加了墙报交流。

 
 
 
 
(科研处 运动人体科学系 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