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体育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15:33:1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体育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广大科研工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体育强国建设战略,实现我院“两高一突破”发展目标,现面向全校开展2019年河北体育学院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做好体育强国建设、冬奥会、健康中国为战略指引,紧紧围绕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重点培育学术骨干,构建学术团队,形成一批有特色、有质量、有影响的体育研究成果,发挥学术研究的咨政、启民、育人的智库功能。为学院发展提供科学研究上的有力支撑,为河北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项目选题方向
  切合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河北省体育发展,结合我院跨越发展重点任务,在选题上注重体育强国建设、科技助力冬奥、冰雪产业、体育大数据、体育科技服务、体医融合、全民健身以及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领域,具体立项可根据项目论证和研究需要,在不偏离选题方向的基础上进行调整。
四、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报人须在申报项目的相关研究方面达到较高水平,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相关研究的成果积累,且无不良科研行为记录。
  (二)项目申报人均不得参与两项以上本项目的申报,且只能主持申报一项本项目。  
  (三)项目申报人能够自行组织项目研究团队,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五、课题申报的相关工作  
  (一)课题申报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
  (二)课题研究坚持“边研究,边产出”的原则,既注重学术成果产出,又注重学术成果向智库成果转化,结题成果一般为论文、调研报告等。
  (三)项目申报人自行下载并填写《河北体育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用A4纸张打印)、《项目论证》活页(用A3纸双面印制,控制在一张A3纸),一式3份,后交至科研处办公室,同时将申报书、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1047750@qq.com
  (四)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
  联 系 人:王金河, 联系电话:0311-85209475。
 
 
 
 
 
 
科研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