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9 11:40:42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广大科研人员: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现面向全国社科界专家学者开展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大家(详见附件),请按要求组织开展申报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本次选题征集实行网上申报,依托平台为“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以下简称“平台”)。选题推荐人可登陆平台的“选题征集”模块,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已有平台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2.各类选题须填写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见附件),含3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重点就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论述。
3.为做好本次选题征集的初审论证工作,请各选题推荐人于3月15日之前将填好的选题推荐表交至科研处422,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hepec.edu.cn,校内评审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提交。
4.有关选题征集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人员,座机: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联系人:曹耀栋
 
                                    科研处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