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7:0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广大科研人员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了2022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我院共有2项课题拟获准立项。现将拟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715日至721日。

1.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2.为提高省社科基金使用效益,确保项目研究质量,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同时获批国家和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的,省社科基金不再给予立项支持。待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后,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自动取消。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18533127005

河北体育学院2022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学科分类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一般项目

体育学

体教融合背景下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多元共治理论与实践研究

季彦霞

2

一般自选项目

体育学

数字赋能视域下大众健身有效运动与体育生活方式契合度研究

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