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科研工作座谈会暨重点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11:02:5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科研工作座谈会暨重点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杨金田出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科研信息联络员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素卿主持。

    杨金田首先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在长春召开的体育院校科研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目前体育院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形势,强调了健康中国建设和备战奥运科技的引领作用。刘素卿总结了2016年我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就国家重点项目的申报和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杨金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讨论,认为体育科研的发展前景美好,科学的春天已经来临。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推动重点实验室、重点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建设和培育。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踏实肯干、改革创新、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做出贡献。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