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特色研究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14:07:1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特色研究平台建设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副院长杨金田,教务处、科研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博士、教授代表出席,会议由杨金田主持。
    会上,杨金田就我院研究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发展方向发言,强调研究平台建设要围绕学科,为学院发展服务;要抢抓机遇,为我省体育事业服务;要创新思路,为社会发展服务。希望大家抓住冬奥会、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等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作用,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打造出高水平的科研平台。
    与会代表围绕我院特色研究平台建设工作展开讨论,从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研究保障、资源调配、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好建议;结合目前人才储备、研究基础和设备条件等情况,提出了建立“运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燕赵武术文化研究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河北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等设想,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
    张绰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召开的很及时也很必要。研究平台建设工作的开展,会对我院打造研究团队,提升科研水平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目前学院在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需要注重研究的系统性、延续性;今后学院要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并细化管理制度,进一步推进落实此项工作,做出成效,努力提高我院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