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9:33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由副院长杨金田带队,科研处、各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科研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省教育厅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对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危险品管理使用及其他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治。
杨金田要求各有关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落实安全措施,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一步健全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科研处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