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以科研促教学,以学术带发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4:01:26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以科研促教学,以学术带发展”科研工作座谈会,副院长杨金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金田主持。

 
 
  杨金田指出,目前正是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全院科研工作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的同时,要为评估工作保驾护航。首先要充分发挥科研工作对教学的促进作用,做好“科研反哺教学,学术助力发展”的文章;其次要抓住冬奥会、雄安新区、京津冀协调发展等契机,充分发挥高等体育院校作用,为我省体育事业服务,为政府出谋划策;三是科学研究要注重学院特色,挖掘教育内涵,注重学生培养质量;四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作用,扎实推进学术团队建设;五要加强学术交流,做好“请进来,送出去”工作,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始终把握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
  会上还就本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奖励等事项进行了布置。